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recruitment

研究室招收2021年“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导师团计划”推免硕士生

2020-06-20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导师团计划”是天津大学赋予具备“高水平师资、高水平科研项目、浓郁学术氛围”等条件优秀团队的自主招生计划。该计划面向本科毕业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所学专业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中列A-档及以上的其他重点高校(不含天津大学),现面向全国预招收2021推荐免试硕士生

材料电化学与表界面工程研究室因具备优秀的师资、高水平的科研项目以及卓越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而拥有2~4名硕士生招生名额,请有意向的2021届优秀学子尽快与各位导师联系。(导师简介与联系方式详见 研究队伍 ] )

生源要求

A. 毕业学校应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含天津大学)或所学专业所类属的学科在最新一轮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中列A-档及以上的其他重点高校。(必要条件)

B. 非夏令营营员和推免系统报名人员。(必要条件)

注意:如果希望通过导师团录取,切勿报名我校夏令营和推免生。

C. 应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教育和科研背景,根据导师队伍组成的特点,对学生的研究方向没有特定要求,金属材料专业毕业以及与本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相近的学生优先考虑。(非必要条件)

不符合上述生源要求的考生,请关注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yzb.tju.edu.cn 随后发布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再依照简章要求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优秀学子与相应导师联系,并发送个人简历研究室邮箱:ecsie_tju@163.com

联系人:韩晓鹏副教授(电话:13820287165,微信同号;邮箱:xphan@tju.edu.cn)